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[電腦技術分享] Win7 32bit 無法開啟 .XLSM excel 檔案? 解決

 Win7 32bit 無法開啟 .XLSM excel 檔案?

常常要開啟舊版本excel 建立的檔案 導致目前無法開啟

免用 Solvusoft 出的解決方案

微軟官方有出相對應的工具解決~
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924074/zh-tw

下載並安裝相容性套件

如果要開啟 Office 2003、Office XP 或 Office 2000 中的 2013、2010 或 2007 Office System 文件,您必須安裝 Office 相容性套件。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,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:
  1. 請移至 Microsoft 下載中心下載 Office 相容性套件 (英文)。
  2. 如果要下載相容性套件 (FileFormatConverters.exe),請按一下 [下載]
  3. 系統提示時,請按一下 [執行] 安裝相容性套件。
  4. 安裝相容性套件之後,請關閉所有開啟的 Office 程式。
  5. 重新啟動 Office 程式以更新格式開啟文件。

依上列步驟即可完成開啟~


如何在舊版 M如何在舊版 Microsoft Office 中開啟新的檔案格式icrosoft Office 中開啟新的檔案格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